中共軍機9日再度擾台挑釁。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江啟臣都直言「不智」。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今(10日)也透過臉書表態,稱中共在這個時候還做這種挑釁,沒有意義。

郝龍斌於臉書表示,近日又有共軍繞台問題,他認為全世界都在為防疫作戰,現在中國的軍方也應該要全力投入他們的防疫工作,在這個時候還做這種挑釁,不但沒有意義的,也是相當不智的一種作為,善意才是交流合作的基礎。

另就國民黨主席補選,將於12日舉行政見發表會。郝龍斌也再度發表青年政見,強調國民黨年輕化不應只是口號,而是要有具體作為,國民黨長期以來的問題就是年輕人沒有舞台讓他們有機會發光發熱,除了一直說要培養接班團隊之外,但問題是要怎麼才能接班?就是要有適當的歷練機會。

郝龍斌提出,國民黨應保證未來青壯世代具有民意基礎公職幹部,必須在中央委員及中常委,明訂保障名額的比例;未來黨的副主席一定有年輕世代的人,負責青年工作的黨副秘書長也會由年輕人擔任,黨部一級主管一定會有青壯世代參與,比例不會有上限;黨公職從政同志聘用的年輕幹部,必須培養培訓做參選從政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