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奪下《英雄聯盟》 S8 世界冠軍之後,中國LPL戰隊  Invictus Gaming 韓籍上路選手 TheShy 名聲可以說是水漲船高,更被視為當今實力最為堅強的選手之一,但近日他遭到網友爆料過去黑歷史滿滿,面對荒唐的過去,TheShy 供認不諱,但也希望粉絲不要在意,而是專注於現在的他。

韓國著名網絡百科全書「Namu wiki」的 TheShy 相關條目近日被有心人士翻出,上頭整理了 TheShy 年輕的時候曾幫好友與女朋友代打,將積分排名往上衝,更曾經在遊戲中掛機甚至辱罵隊友等劣跡,面對這樣的指控,TheShy 供認不諱。

TheShy 近日在直播中承認過去這些荒唐的行徑,他表示在成為職業選手前的確有這樣的負面行為,成為職業選手後多多少少也有一些,但都沒有之前犯下的問題那麼嚴重,他也坦承看到 Namu wiki 中所記載的形跡他自己看了都很羞愧。

他在實況中表示:「老實說那個是過去的我,現在的我已經變了很多,不過應該有很多粉絲是剛認識我、也不知道我過去的事情,如果看完那些事情還能當我的粉絲就太好了,畢竟過去那個是我,現在的這個也是我,這是我的理解。」的確人不輕狂枉少年,TheShy 也相當坦率地面對了自己的黑歷史,也只能看粉絲買不買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