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與他的女兒吉安娜(Gianna)在日前因飛機失事罹難,引起外界譁然,布萊恩的妻子凡妮莎(Vanessa Bryant)今(8)日對外公佈,將在24日(週一)上午10時(台灣時間25日凌晨2時)於洛杉磯市中心的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體育館舉行Kobe和Gianna的追思會。

凡妮莎今日在IG貼文中寫道,「2號和效力湖人20年的24號」,並公布了布萊恩與吉安娜公開追思會的時間與地點,由於吉安娜生前在籃球校隊的球衣背號就是2號,而布萊恩在洛杉磯湖人隊效力20年的後期,球衣背號為24號,這數字背後隱藏的意義讓粉絲們看到都相當鼻酸。

據了解,史泰博中心舉辦過無數場大型活動,包括歌手演唱會、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頒獎典禮,連已故歌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和饒舌歌手尼普塞哈斯爾(Nipsey Hussle)的追思會都曾在此進行,且這裡也是湖人隊的主場,對布萊恩來說別具意義,當驟世消息傳開後,湖人隊首度出戰比賽,也是在此向布萊恩感性致敬。

Kobe的妻子Vanessa Bryant今日透露,Kobe和Gianna的追思會將在24日上午10時於洛杉磯市中心的史泰博中心體育館舉行。   圖:翻攝自Vanessa Bryant的 IG

Gianna生前在校隊的球衣與Kobe在洛杉磯湖人隊效力的球衣。   圖:翻攝自Vanessa Bryant的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