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警告武漢肺炎的「吹哨者李文亮醫師於2月7日凌晨2時58分病逝,引發上億網民質疑院方「政治性、表演式搶救」,中國知名網紅「stone記」更在社群媒體及影音平台搶先公布內部爆料病歷,質疑李文亮很可能是被在搶救時遭故意注射超量腎上腺素「滅口」,還緊急呼籲知道真相的武漢醫生發聲,但隨後他再發布補充視頻,指出高壓面罩失效及未及時插管,加上僅治標不治本的治療方式,恐怕才是李文亮醫師病情急轉直下的主因。

而針對「stone記」公布的兩張疑似遭變造過的前後病歷,在推特上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第一張圖可能是醫院後台軟件的圖片,第二張可能是醫生辦公室電腦的的(相當於前台)的圖片。所以看到腎上腺素1,3,5,7,11mg只有開醫囑,護士並沒有執行。」,也有人表示「從醫40年沒見過也沒聽說注射那麼多腎上腺素的,最多5到10針劑量。如果圖片真實,那有點可怕」,「高危休克搶救推注3分鐘一次,用量遞增,醫囑沒有失誤,正常的」,「中間一段的時間都是整點0秒。兩種可能:1、偽造的;2、當時忙亂的情況下無法一一記錄,後面補上的。另外說一句:如果是蓄意的話手段也太低劣了,包括其他一些零號病人之類的,像在看一本不入流的偵探小說。請stone記冷靜冷靜,不要因為太悲憤被人帶到溝裡」。

 

中國知名網紅「stone記」更在社群媒體及影音平台搶先公布內部爆料病歷,質疑李文亮很可能是被在搶救時遭故意注射超量腎上腺素。   

中國知名網紅「stone記」更在社群媒體及影音平台搶先公布內部爆料病歷,質疑李文亮很可能是被在搶救時遭故意注射超量腎上腺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