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一生中有一位能互相鼓勵的朋友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一隻在寄養家庭的小虎斑貓因為太害羞,不願與任何人或貓咪靠近,但是當一隻有相同背景的獨眼小賓士發現牠後,決定要成為牠的好友,並且帶領牠一起找到新家!

當志工前去救援時,小虎斑貓帕比非常怕人躲在木柴堆後不肯出來(圖/IG@here_kitty_kitty_rescue)

小賓士菲比個性活潑又外向(圖/IG@here_kitty_kitty_rescue)

美國印地安納州動物救援組織Here Kitty Kitty Rescue接獲民眾求助一母貓被車撞死留下兩隻孤兒小貓,當志工前去救援時發現其中一隻小虎斑帕比Poppy因為生性太害羞,躲在柴堆後面拒絕出來,好不容易將牠帶到寄養家庭後,因為完全沒有與他人接觸總是自己躲在角落。同一時期,寄養家庭也接獲另一對差不多年紀、有類似背景的黑白貓,其中一隻名叫菲比Phoebe的小賓士因右眼受到嚴重感染必須摘除,但是術後恢復良好而被送到寄養家庭等家,獨眼菲比到寄養家庭後很快發現總是躲起來的帕比,好奇地前往察看,說的也奇怪,菲比似乎立刻得到帕比的信任,竟然讓帕比鼓起勇氣開始緊緊跟隨著牠!

帕比受到菲比的鼓舞,終於不再躲躲藏藏(圖/IG@here_kitty_kitty_rescue)

兩隻小貓立刻成為好朋友(圖/IG@here_kitty_kitty_rescue)

帕比總是跟在菲比身邊(圖/IG@here_kitty_kitty_rescue)

有了菲比的陪伴,帕比總算安心許多也比較有自信(圖/IG@here_kitty_kitty_rescue)

在菲比的幫助下,帕比觀察到牠如何與人類及其他貓咪互動,很快地兩隻貓咪開始在屋子裡嬉戲,而且帕比已經願意在人類的大腿上取暖。志工蜜西Missy表示帕比是相當慢熟又害羞的貓咪,菲比熱情外向,兩隻貓咪剛好互補,雖然來自不同家庭,但卻成為最好的姊妹,而帕比的所有行為都取決於菲比,因此兩隻小傢伙的另一位手足都已經陸續被領養,志工們還是希望放慢腳步讓帕比與菲比可以被一起認養。好消息是在日前的送養會上,一名婦人決定一起領養這對姊妹花,兩隻小貓終於可以彼此陪伴,開心地過幸福的日子了!

在日前的送養會上,菲比與帕比一起被認養,可以永遠在一起了!(圖/IG@here_kitty_kitty_rescue)

菲比:我們有家了,耶!(圖/IG@here_kitty_kitty_rescue)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