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尚未獲得控制,確診人數在全球仍持續增加,不少國人深怕自己被感染,出門紛紛戴起口罩、使用酒精消毒。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去檳榔攤時,看見老闆身穿「一套神裝」接待客人,貼文引發廣大迴響。

原 PO 在「爆廢公社」指出,自己去檳榔攤的時候,看到老闆包緊緊地在包檳榔,問老闆「為何要穿成這樣」,老闆則回答「現在防疫視同作戰,檳榔攤每天必須面對不同的客人,為了自我防護,只好穿上防護衣。」

只見貼出的照片中,該名老闆身穿白色的防護衣站著包檳榔,不只是衣服,就連面罩都有,即使可能很悶、面罩鏡片都起霧了,為了防疫仍然必須全副武裝,他也向原 PO 透露「要穿這樣包檳榔到疫情結束」。

▲網友驚見有檳榔攤老闆全副武裝防疫。(圖/翻攝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回覆「安娘為,這個檳榔還沒賣就已經悶死啦」、「太強了啦!真的很認真保護自己ㄟ」、「太扯了啦,是有多怕感染啦」、「我想先問這一套要多少錢....」、「夭壽,這一整套應該不便宜喔」、「可愛的老闆,看他這樣穿著,再買個 200 」、「好專業,像是在研發新品種抗病毒檳榔」、「不知道的人,以為來到檳榔實驗室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