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波特王」日前與總統蔡英文合作拍片,因提到「總統」二字引起中國網友不滿,事件引起軒然大波,使他持續受到各式中國「小粉紅」網路惡言相向。波特王昨天在臉書再次怒轟,痛批惡意攻擊的中國網友,並稱「嗆武統之前,怎不先去嗆中共政府一開始隱瞞武漢肺炎。」

波特王自與蔡英文合作拍片,稱「總統」二字后,便受到中國網友的大量攻擊,連中國合作方也要求他下架影片。波特王面對中國網友持續的網路攻擊,也一直在臉書拍片發文反擊。後續,甚至還有中國網友揚言要「武統」台灣,恫嚇意味相當強烈。

波特王昨晚再次臉書PO文表示,他已經「懶得罵那些翻牆來的小粉紅了」。波特王指出,倘若台灣真的是中共政府管的,「那中共政府為何無法管台灣禁止口罩出口的措施?」波特王更酸,那些中國網友揚言要「武統台灣」之前,怎不先去嗆中共政府一開始隱瞞武漢肺炎?「隨便一件時事都可以打臉你們,真的不想嘴而已。」。

波特王表示,雖然自己不喜歡中共政府,但他的口氣比起其他反共人士,已經客氣非常多,因為他認為中國、台灣的雙方教育、文化有所差異,所以歡迎理性討論。不過他也放話,如果中國網友還要繼續傳訊息或留言去惡意騷擾他,動不動就攻擊「傻逼」、「X小」的,就只好再把他們的惡意攻擊拿出來拍影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