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副總統賴清德4日在美國參議院舉行的國際宗教自由圓桌會議,他在會議中致詞時表示,台灣和美國在外交政策上有著相同理想,台灣將與美國和國際社會積極合作,以實現共同目標。

賴清德在臉書分享與會過程,他向會議現場來賓表示,台灣是個年輕、勇敢、有活力的民主國家,作為這樣的民主國家,尊重宗教自由、維護人民的信仰自由,可以說是台灣對世界最至關重要的貢獻。

賴清德指出,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也曾說過:「美國始終相信,台灣對民主的擁抱為所有華人展示了一條更好的道路。」賴強調,在台灣,民主與宗教自由同為重要資產,自由的宗教是台灣文化的必要基石。

賴清德強調,民主和宗教自由是台灣的寶貴財富,自由的宗教生活是台灣文化的基本要素。由於台灣曾經歷艱難道路,因此更了解受迫害者的處境,並將竭盡全力保護這一來之不易的自由。賴也表示,台灣將積極與美國與國際社會共同合作,保護珍貴的信仰自由,讓民眾不因信仰受到迫害,為促進全球宗教自由共同努力。

賴清德在會議中致詞時表示,台灣和美國在外交政策上有著相同理想,台灣將與美國和國際社會積極合作,以實現共同目標。   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在臉書分享與會過程,他向會議現場來賓表示,台灣是個年輕、勇敢、有活力的民主國家,作為這樣的民主國家,尊重宗教自由、維護人民的信仰自由,可以說是台灣對世界最至關重要的貢獻。   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