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老牌戰隊Dignitas重返北美LCS賽區,它們曾在去年底因大撒幣簽下Huni而讓剩餘補強受阻,而遭到外界嘻笑。但隨著賽季正式開打,Dignitas卻在前兩周打出三連勝,一度站上榜首,甚至連DIG上路選手Huni都難以置信,還一度發推寫下:「是出了什麼事了。」可惜不久後就被多賽一場、率先拿下四連勝的Cloud 9超車,目前暫時排在第二名。

兩度解散的電競俱樂部Dignitas去年六月收購Clutch Gaming的北美LCS賽區席次後,先是傳出在Huni身上花了230萬美元簽下,後續再補進三位沙場老將Grig、曾有「冰鳥神」美譽的中路選手Froggen以及輔助選手aphromoo以及初出茅廬的年輕ADC選手Johnsun。

這支從裡到外,都不被外界看好的隊伍,卻在LCS春季賽開賽前兩周打出驚奇三連勝,其中還有一場對手可是北美冠軍四連霸王者Team Liquid,在甫結束的第三場比賽中,DIG從頭到尾都不斷給予TL壓力,打野老將Grig可說是功臣之一,在他的施壓下,DIG成功獲取遊戲前四條小龍,雖然巴龍被TL搶下得以續命,但他們在成功守住自家高地後展開反擊,DIG收下遠古巨龍而TL再奪巴龍,戰況進入白熱化,接著在39分鐘關鍵團戰由DIG取得四殺後,終於鎖定戰局,拿下開季三連勝。

這樣的成績打出來連自家選手都感到驚訝,上路選手Huni就在2日上午發推寫下:「是出了什麼事了(Lol something is going on there)」並附上W2D1賽程結束的戰績表截圖。當時DIG還是排名第一,只不過隨著第二周次日賽程打完,率先迎來第四場比賽的C9成功擊敗100T,取得獨步聯盟的四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