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英雄聯盟》歐洲LEC賽區以及G2 Esports的粉絲來說,最有趣的事情之一就是G2雙C組合Perkz與Caps將位置互換!Perkz回到熟悉的中路,Caps嘗試打下路位。到底兩人是做出怎樣的討論才決定要換位呢?Caps昨日在直播揭曉,原因竟然是要讓Perkz找回活力!

根據直播內容,Caps認為他打下路可能會讓隊伍有更高的獲勝機會,「我的意思是,我知道『FUN』(好玩)是一種主觀的說詞,對吧?但以路線來說,ADC位可能不比中路位來得好玩」。

Caps接著說,正因為ADC不比中路有趣,而在Perkz已經於2019年打了整年ADC位後,團隊認為是時候該讓Perkz找回活力,「我認為讓Perkz回到中路,對他來說可能會更好玩,如果讓他感到更多樂趣,我認為我們將會是一支更強大的隊伍」。

Caps自2018年底加盟G2 Esports後,G2可說是話題性和實力兼具的最強歐洲隊伍,他們在2019春季兩季連奪兩座LEC賽季冠軍,並成為史上首支拿下MSI冠軍的隊伍,最終於S9世界大賽止步四強。今年LEC春季賽開賽至今,G2於戰績榜拉出四連勝、尚未吞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