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英雄聯盟全球合約資料庫翻新數據,北美LCS賽區韓籍輔助選手CoreJJ近期已經與Team Liquid談妥三年延長合約,直到2022年底都會是這支北美常勝軍的一份子,目前戰隊方尚未宣布確認此事。

Team Liquid是近兩年北美賽區的王者,自從他們在2017年底找來傳奇選手「大師兄」Doublelift、Impact、Olleh、Pobelter、Xmithie等資歷深厚的選手後,接著又在2018年底調整隊伍體質,再補進Jensen與CoreJJ,自2018春季賽至今連續蟬聯四座北美賽區冠軍。

隨著隊伍選擇與韓籍輔助Olleh分道揚鑣,於2018年底引進另一位韓國選手CoreJJ,其與大師兄在下路打出更好的配合與能量,雖然成功蟬聯2019兩座冠軍,更在MSI季中邀請賽四強擊敗強敵Invictus Gaming,最終輸給G2 Esports奪下亞軍,但在S9世界大賽依舊闖不出小組賽。

準備於S10捲土重來的TL目前在甫開季的LCS春季賽打得不甚理想,目前兩周賽事打完,TL僅繳出2勝2負成績,暫時與Immortals、100 Thieves並列第三名,目前第一名的是Cloud 9的4勝0負,不過賽季還長得很,讓我們繼續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