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第二階段連署行動,第一個「10萬」達標!「Wecare高雄」3日上午在臉書宣布,從大年初五(1月29日)上午至昨(2月2日)天深夜,光復高雄總部統計已經收到11萬7818份連署書,加碼催票,希望高雄市民繼續第2個、第3個「10萬」,達成30天30萬份的目標。有網友還留言喊「等等我啊」!希望來得及參與連署。

「Wecare高雄」表示,第二階段連署的第一個周末,在彙整總部與所有代收點,包括民代、里長、台灣基進黨部、罷韓特工擺攤隊、公民割草行動後,總計已經收到11萬7818份連署書,短短5天衝破10萬大關,等於高雄人「以一天超過兩萬份的速度」,展現自己的公民權。

高雄市民參與罷免連署踴躍,「Wecare高雄」也呼籲政務官退出高雄選舉委員會,希望韓粉停止恐嚇抹黑與謾罵。

「Wecare高雄」表示,韓國瑜連形式上保持中立的「政務人員退出高雄選委會」,都不願意,造成這次連署對正確性的恐懼以及焦慮異常嚴重;工作人員在現場看到許多老人家重寫超過5次的比比皆是,還有人寫了10次才完成,讓人感受到長輩的罷韓決心。

工作人員還指出,住在鹽埕區跟六龜區的市民特別辛苦,這次的連署也讓大家了解,原來寫正體字這麼麻煩。「Wecare高雄」批評,韓國瑜競選市長時,政務人員全部退出高雄選委會,結果現在韓國瑜是被罷免的對象,「為何你的政務官可以手握連署書查核權」。

此外,針對韓粉的攻擊,「Wecare高雄」也呼籲韓粉停止恐嚇謾罵與抹黑。

目前連署仍在熱烈進行中,除了各大連署代收點外,罷韓連署擺攤上午11:00-13:00,在中正復興路口(國泰世華大樓);下午16:00-18:00在英明黃昏市場; 17:00-19:00在大寮萬丹黃昏市場與小港丹丹漢堡港和店,18:00-21:00在鳳山鳳凌廣場,而仁武仁和夜市是19:00-21:00。

高雄市民也可以利用網路連結下載連署書,網路下載連結可按此,連署簽名後可以郵寄或親送至:高雄市新興區自立二路1-4號「光復高雄總部」,全台連署與代收站清單,可上網查詢:https://reurl.cc/9zl1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