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點子太讚了!中國爆發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感染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數十國,引發國際搶購口罩大作戰。中國客被爆在世界各地狂搶口罩後,再以高價轉售回中國境內。日本也受到疫情威脅,面臨口罩荒,1名網友po出在印有中華民國台灣國旗的口罩,表示應該可以防止被轉賣,引來網友大讚「最強防疫裝備」,還有人建議印上小熊維尼。

日本網友小笠原理惠po出印有青天白日旗的口罩,表示她在台灣商店發現一款印有台灣國旗的口罩,這應該可以防止口罩被轉賣到中國,日本或許也該考慮賣印有日本國旗的口罩。

日本網友大讚這個點子「太有趣了」!指台灣商店的口罩上印有台灣國旗,可以防止中國人購買,日本藥妝店也應該這樣做。

台灣網友則留言問去哪裡買?「可惡,好想要」!還有人建議「印小熊維尼好像也可以吧」、「印一堆台獨圖案這樣就不會有512跟支那跟我們搶了」、「現在全世界都知道該怎麼玩弄共產黨的G點了」,更有人貼上台灣獨立的鯨魚旗,有網友支持「最強防疫裝備,還可以防愛支」、「韓粉要搶了」、「改印旭日旗、西藏旗、維吾爾旗、香港獨立、消滅共產黨、包子、坦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