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全台各縣市草木皆兵警戒中,高雄市長韓國瑜昨 (31) 天指出,高市府已針對防疫用的大型收容場所準備開始施工。對此,罷韓四君子之一、前高市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今 (1) 天痛批,韓國瑜此舉像是一個媽寶市長在蓋模擬城市,永遠都不去管這城市真正的需求、搞不清真正的問題。

針對韓國瑜的大收容所想法,陳冠榮酸,「可能因為他砂石業的背景?很愛蓋東西」陳指出,韓國瑜不管現有體制如何,又或者他根本搞不清現有體制下的制度。「以現有的系統,他就要蓋愛情摩天輪、要蓋收容所,完全不顧這些地方是真的有這樣的需求嗎?」陳冠榮痛批,韓國瑜就是一個媽寶,什麼都要靠中央,口罩不足靠中央、收容所、跟中央要錢都要靠中央。

陳冠榮指出,這樣一個媽寶市長,可能因為他自己在蓋模擬城市、在玩模擬城市,卻永遠都不去管這個城市真正的需求,永遠看不見人民真正需求,永遠搞不清楚系統真正的缺失,真正的問題在哪裡。陳強調,現在他們已經站在這裡,就是要向這個永遠弄不清楚狀況的市長說不,要將他罷免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