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第10屆立法委員今 (1) 天報到,立法院議場前鋪起紅地毯迎接新科立委。特別的是,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王婉諭帶著4顆氣球進場,她表示,這4顆氣球不只代表了她的4個孩子,更象徵著未來進入國會,想要守護更多我們下一代的決心。王婉諭也指出,她們一定會是未來國會裡,最強的一支團隊!

王婉諭表示,身負著立委的重擔,走進立院這段短短的路,「心情除了些微的緊張外,更多的,是對未來的期待。」王婉諭強調,永遠做一個,堅持做對的事情的立委,讓台灣往更美好、更良善的未來邁進。她並指出,時代力量對於公平正義、改變台灣的初衷,「不會因為夥伴落選而動搖,更不會因為她們當選而有所改變。」

據悉,時代力量黨團30日召開記者會,共列出22大類、25項法案內容,包含廣播電視法、衛星廣播電視法、有線廣播電視法在內的「廣電三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締結協議處理條例草案等諸多草案。此外,還有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幼兒教育及照顧法等諸多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