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按:總統大選結束後,韓國瑜重回高市府上班, 針對韓國瑜聲稱要專心市政,新頭殼推出一系列的報導,每天追蹤韓國瑜幾點上班,公開行程等,讓讀者檢視一番!

已習慣早起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春節連假後第二天上班,今(31)日一早8點3分出門,花了17分鐘就到鳳山行政中心,在辦公室待了約2小時,再趕11點路竹天后宮的祈福行程。下午4點他將於新興區財稅行政大樓,宣導武漢肺炎防疫六招及示範正確漂白水泡製方法。

韓國瑜結束三個月選舉假回歸市政後,上班時間成為媒體檢驗他是否專心上班的重要指標之一,一開始他還會9點後進辦公室,現在即使沒有媒體守候,他也都提早出門,乖乖和一般公務員一樣,8點半以前就進辦公室。

今天一早隨扈7點47分就到韓國瑜住處樓下轉角等候,座車先從車道進入地下室接人,8點3分正式出門,雖然比昨天的7點55分晚了8分鐘,但他沒有像昨天先跑左營區公所的視察防疫行程,而是直接開上文自路匝道,路程中除了上匝道前等了長達兩分鐘的紅燈,一路順暢沒有塞車,8點20分就到了鳳山行政中心。

韓國瑜今天共有3個公開行程,除下午11點路竹天后及下午3點小港鳳林宮祈福,下午4點將到新興區財稅行政大樓,進行進出大樓體溫量測及口罩示範,同時宣導武漢肺炎防疫六招及示範正確漂白水泡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