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關注的政壇新人吳怡農雖未阻止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連任成功,但在此次選舉中一戰成名,他今(29)日到台北松山霞海城隍廟發放錢母,對於他是否參選2022年的台北市長選舉,他回應,他絕對沒有資格選台北市長。

今日不少人聚集台北松山霞海城隍廟,民眾除了拿錢母之外,另一原因則是到場看吳怡農,農夫、農婦一路從門口排到廟的對面,不難看出吳怡農的高人氣。

面對媒體提問吳怡農是否參與2年後的市長選舉?再度進行雙帥對決?吳怡農回應,「我絕對沒有資格選台北市長」,認為現在談市長或是任何選舉都太早,他並透露接下來半個月,會再跟大家報告近況,繼續推動之前都有在做的工作。他也說,自己在過年期間睡得很飽,未來會繼續推動之前都有在做的工作。

政壇新人的吳怡農在首次選舉中,以相差6%的得票率敗給對手,表現十分亮眼,對於他的下一步規劃,他說,自己一個禮拜前才落選,還沒有資格談太遠的事情,吳怡農強調,「對堅持、改善家園的心願是不會斷掉的,壯闊台灣不會因為選舉結束而結束,希望大家繼續往前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連任成功,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雖然挑戰失敗,但此戰成功打響名氣,未來仍有機會。   圖:新頭殼合成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