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Wecare高雄、公民割草行動、台灣基進等團體發起的「罷韓行動」,第二階段連署今(28)日正式啟動。法定領銜人、高雄氣爆自救會前會長陳冠榮表示,目標在30天內完成30萬份連署。高雄前金區三川里長莊晉勳笑稱,里民、市民踴躍詢問連署書,逼得他先印不可。

陳冠榮、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等今日上午赴中選會領取第二階段連署書格式,陳冠榮有信心在60天內完成超過30萬份連署,更把目標訂在「30天內完成30萬份連署」。

Wecare高雄臉書公布,民眾可透過網路、超商列印下載列印簽署,初五(1月29日)帶來「光復高雄總部」繳件;攜帶100份已簽署連署書,尹立將親自致贈「功在高雄」小匾額。

經常響應罷韓活動得莊晉勳透過臉書表示,「總算等到二階啟動了!」三川里民和高雄市民的踴躍索取,讓他必須先自印連署書。他希望今天可以力拼收到100份,明早才能到「光復高雄總部」領取「功在高雄」的匾額。針對罷韓行動,莊晉勳說「等不及了、忍無可忍」。

在他發文後,網友紛紛留言詢問、響應,「我等初六去印刷廠印」、「今天可以去寫了嗎」、「已寫好」、「你應該可以領正式的牌匾吧」、「罷韓之路一定要走完」。

高雄前金區三川里長莊晉勳。   圖:翻攝自莊晉勳臉書

莊晉勳臉輸文章節錄。   圖:翻攝自莊晉勳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