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旗下的串流服務平台《Disney+》去年11月正式上線,原本預定今年3月底進軍歐洲。不過,由於《Disney+》獲得美國用戶熱烈迴響,業者決定打鐵趁熱,提早在歐洲主要市場開台。3月24日起,英國和愛爾蘭、法國、德國、西班牙等國民眾就能體驗迪士尼魅力;今年夏天,比利時、葡萄牙等西歐國家和北歐國家也將正式上線,讓民眾與米老鼠共度美好夏日時光。

《Disney+》去年11月12日在美國正式上線,由於其擁有迪士尼、皮克斯(Pixar)等多個知名品牌,加上漫威(Marvel)、星際大戰(Star Wars)等眾多熱門系列作品以及許多獨家影集,開台第一個月就吸引逾2400萬戶訂閱。

路透社》報導,由於在美國市場獲得比預期中更熱烈的迴響,迪士尼決定加快推廣到其他國家。原訂3月31日登陸英國、愛爾蘭、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奧地利和瑞士的計劃將提早一週,3月24日就正式上線;比利時、葡萄牙等其他西歐國家和北歐國家市場則在今年夏天上線。至於迪士尼原訂10月在拉丁美洲推出的計劃是否會跟著提前,還有台灣用戶何時也能觀看,目前尚無進一步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