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宣布2月起將陸續上架日本吉卜力工作室旗下作品後,串流影音平台龍頭Netflix再度表示,慶祝農曆新年到來,將在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5大地區推出賀歲片單,觀眾可以收看包括「賭神」、「九品芝麻官」在內的逾百部經典華語賀歲片,積極搶攻華語市場。

Netflix內容採購經理張晨表示,Netflix自2016年在全球開台後,不斷觀察、學習各地市場的需求及喜好,並調整提供內容。以台灣為例,Netflix發現台灣觀眾喜好多元內容,從早期的經典影集到近幾年的影劇作品,都深受觀眾喜愛。

張晨指出,這次推出的「賀歲專鼠片單」,內容包含周星馳的經典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逃學威龍」和「九品芝麻官」等,以及周潤發主演的「英雄本色」系列、「賭神」,還有麻將迷必備的「嚦咕嚦咕新年財」等。期待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和越南的會員在過年時,能透過Netflix和親朋好友一同感受賀歲歡慶氣氛。

另外,Netflix也提供小彩蛋,會員只要在搜尋欄輸入關鍵字888,下方就會出現「賀歲專鼠片單」,方便收看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