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宣布投入黨主席補選,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21日)上午對此表示,每一個想要跳下來承擔的,我都感謝。至於是否參與黨內共治?侯以棒球隊形容說,每個人把角色做好,大家都用感恩的心來謝謝別人,相信團隊的合作力量就會更大。

侯友宜上午出席道安會報,會後被媒體詢問郝龍斌選黨主席的看法。

他說,很好啊,郝副主席願意承擔重責大任,帶領國民黨大家往前走,也希望這個帶領的過程都要符合民意,民意才是決定整個黨意往前走的最大力量,所以每個想要跳下來承擔的,他都表示感謝。我們大家一起努力,每個人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團結一致的往前走。他當新北市長,最重要的,要認真努力做出民意所要他做的市政工作,會全力以赴把它做好。

媒體又問,現在藍營用共治精神,希望大家都來參與意見,侯未來也會參與這個討論嗎?

侯說,其實一個團隊就像一個棒球隊,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的角色,我們只要把角色做好,認真努力,大家都用感恩的心來謝謝別人,他相信團隊的合作力量就會更大。他用這樣一個態度面對所有事情,沒有什麼事是不能做成功的,我們全力以赴把事情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