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是華人社會中最重要的節慶之一,長榮航空特別在除夕夜準備機上年菜,並且特製春節應景的服務用品及準備紅包袋致贈旅客,讓搭機的民眾感受到濃濃的春節氣息。

長榮航空表示,機上年菜將提供於除夕當天晚上6點以後由台北出發的長程航線,搭乘皇璽桂冠艙的旅客可於搭機時享用精緻的年菜佳餚,前菜以五味鮮鮑、柚子鮮蝦及烏魚子啟動味蕾,主菜提供有圓滿之意的經典淮揚菜獅子頭,以及象徵年年有餘的肥美智利海鱸魚搭配蟹肉蛋炒飯,湯品則是集結山珍與海味的一品精饌佛跳牆,最後以古代宮廷貢品椰奶大棗燉雪蛤甜點作為結尾。

豪華經濟艙及經濟艙的主菜,均提供顏色喜氣、富有年味的叉燒烤雞及臘腸蛋炒飯,豪華經濟艙飯後甜點為香氣滿溢、甜軟不膩,有步步高升之意的南棗核桃糕;經濟艙的甜點則更換為象徵吉祥、興旺的鳳梨酥,祝福每位旅客好運連連。

為了讓旅客感受到歡樂的春節氛圍,長榮航空將於年節期間播放 Hello Kitty 春節登機影片,並在機艙內張貼春聯,而頭墊紙及餐巾紙則更換成新春賀歲版。此外,從除夕至初二,長榮航空特別準備具有生肖鼠元素的Hello Kitty紅包袋,提供給台北出發之豪華經濟艙以上艙等及所有搭乘Hello Kitty彩繪機的旅客,希望每位旅客新年能夠有個精彩的開始,福氣滿滿一整年。

搭乘長榮航空除夕夜由台北出發的長程線經濟艙旅客,也可享受到豐盛年菜。   圖: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準備精緻的年菜佳餚,提供豪華經濟艙旅客富有年味的叉燒烤雞及臘腸蛋炒飯,搭配飯後甜點南棗核桃糕。   圖:長榮航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