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掀起改革風波,前黨主席吳敦義上週請辭下台,該由誰接任黨主席之位備受外界關注。目前傳出可能的人選有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0)天表示,若郝龍斌願意參選,她一定全力支持,因為國民黨需要像郝龍斌這樣沒那麼自私、多一點品德的黨主席。

游淑慧表示,她常認為國民黨、從政同志們和她自己起碼應該做到「紀律、忠誠、道義、是非」四件事。游強調,總統大選期間她之所以全力挺韓國瑜,是因為韓國瑜是國民黨初選正式提名的總統候選人,黨員要有「紀律跟忠誠」,而且她們是過去北市府的老同事,現在也是同黨同志,同志彼此之間要有「互挺的道義」。游淑慧指出,她真的看不過去黑韓無極限的「沒有是非」與真實。

回到黨主席人選,游淑慧表示,她覺得若郝龍斌真的宣布參選黨主席,以她個人而言,會覺得郝龍斌太辛苦,因為現有的國民黨文化容不下一個不作秀、不擅長自我褒揚、個性耿直的政治人物,郝龍斌若參選恐怕吃力不討好。不過,游淑慧提到,若從郝團隊的忠誠、道義出發,若郝龍斌真的決定了,她也一定全力支持;而再從是非及理性來看,此刻的國民黨也真的需要郝龍斌這樣沒那麼自私、多一點品德的黨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