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面臨黨內改革旋風,代理黨主席林榮德昨 (19) 天表示,要求超過60歲的中常委退出中常會,此舉引起黨內反應兩極。對此,中國民運人士王丹今 (20) 天表示,這種照年齡劃線的政策,只能證明政策制定者懶和笨,「國民黨真是永遠能讓你傻眼的黨。」

王丹指出,林榮德要求超過60歲的中常委退出中常會,「但這又不是公務員退休,哪有硬性規定60歲作為中常委的標準的?」王丹表示,年齡能說明什麼問題?蘇貞昌70多歲,其政績是民進黨大勝的原因之一;孫大千倒是還不到60歲,但其言行,完全是國民黨的負資產。王丹也酸,按照年齡劃線的政策,只能證明政策制定者懶和笨,跟改革半毛錢關係都沒有。

許多網友也認同王丹的說法,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標準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做法…」、「這只會讓黨職在60歲前大撈特撈。」、「國民黨還是不知道原因,悲哀。」、「老了就不中用?因噎廢食。」、「因為不敢用能力當度量衡,所以只好年齡歧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