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四君子」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公民割草發言人李冠榮醫師、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前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今(19)日到高雄意誠堂還願,並向眾神報告罷韓進度。尹立也當場宣布,會在2月28日前收齊30萬份連署,達到二階連署門檻。

尹立表示,第一階段在去年12月26日將連署提議書送件,已得到中選會回覆,明天將正式發文給領銜人陳冠榮,陳冠榮將在1月28日到中選會領取連署表格,隔天大年初五即進行二階段正式連署,預計30天內,也就是2月28日要收齊30萬份。

罷韓四君子」還願祝禱文表示,wecare高雄、公民割草行動、台灣基進的代表與工作人員,今日敬備鮮花素果金帛來到關聖帝君尊前。感謝關帝聖君與列位眾神庇佑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圓滿順利,平安落幕,讓50萬人平安走上街頭,理性表達訴求。

他們並向關聖帝君稟告,罷免韓國瑜市長目前的進度,已經通過第一階段提議審查,即將進入最關鍵的第二階段30萬市民連署,然而違背對高雄市民承諾不忠不義的落跑市長,敗選回到高雄後,表面上裝乖、裝低調,私底下,市府團隊卻卡罷動作不斷,更結合特定媒體,以黑罷產業鏈來侮蔑罷免行動與相關人士。

「罷韓四君子」說,誠心祈求關聖帝君懲治不忠不義、無誠信之人,對韓國瑜曉以大義,請他知所進退,誠心祈求關聖帝君庇佑,罷免韓國瑜第二階段連署提早達標、提早完成罷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