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今(18)日熱鬧登場,行政院長蘇貞昌受邀出席開幕式表示,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每個展區都各具特色,不但可作為假期休閒、培養親子感情好去處,更是給孩子機會教育的好地方。歡迎民眾在春節連續假期,一起到屏東走春。 

蘇貞昌說,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舉辦至今已經是第11屆了,每個展區都極有特色,他今天特地與太太專程來參觀,可說是參加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最多次的行政院長,屏東是好地方,有豐富的農、漁產品,也有完善的宅配和包裝,歡迎民眾來到屏東可多加品嚐,並能踴躍購買做為送人的伴手禮。 

蘇貞昌也誇讚屏東縣潘孟安上任以來,成功行銷屏東,讓屏東人覺得「我屏東、我驕傲」,不僅成功舉辦台灣燈會,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更讓國人都知曉。另外,蘇院長也稱許屏東縣立委大力協助,展現良好成績,期許透過中央與地方合作,讓未來屏東能更好。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即日起至2月9日(除夕休園),在屏東熱帶農業示範園區舉行,每日開園時間為早上9點到下午5點,免收入園門票,今年博覽會包括彩繪稻田、迎春花海、夢幻彩瓜廊道、迷霧蘭境、魔法鳳梨主題樂園及農村再生等26個特色主題區,內容涵蓋農、漁、畜、原住民、客家及休閒觀光體驗,除了展出熱帶地區水果、花卉、農作及農特產品,也結合屏東農業與現代科技,展現農業與觀光、科技、藝術及教育結合的創新價值,相關活動訊息可上2020熱博官網(https://2020ptae.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