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培育出「傳說對決」、「英雄聯盟」、「PUBG」等多個遊戲項目職業選手的ahq電子競技俱樂部,在今年為了促進選手間的良性競爭,以及繼續給新生代好手一個展現自我的舞台,自去年12月中起廣招台灣各路優秀素人參戰,在1月錄取25名青訓生,於 2020 年 1 月 2 日 至 1月 17 日 在ahq電子競技俱樂部基地,舉辦兩梯次為期共 14 天的英雄聯盟「青訓營」,期望透過真實的選手訓練生活,更能深入了解選手整體能力。經過一個多月的徵選後,AHQ遴選出的14名新生代選手於昨(17)日齊聚於Carry電競館進行最終選拔,找出最有潛力為職業選手的明日之星,加入ahq的大家庭!

小夜夜到場勉勵小學弟。
教練在後台為選手表現評分。

ahq表示,本次青訓徵選的三大主軸為「操作、學習能力、態度」,在昨日的選秀會現場中舉辦3場競賽,以隨機抽籤的方式決定隊伍,由教練為選手的於俱樂部測試中的幾項數據評分,此部分占總評分的70%,而在現場的表現則佔總評分的30%,由評審評分,最後宣布得分最高的五位選手成為選秀之星。

ahq執行長Henry(中)。

最終林暐哲(We1zhe) 、陳致遠(笑看紅塵只偽紅顏)、林修宇(小當家家家)、黃俊凱(BangTwo小可愛)、鄧宇哲(DomoJJ)從一百多位報名的練習生中脫穎而出,成為選秀之星,正式加入ahq。AHQ執行長Henry表示:「人才培養在全世界都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而AHQ遊戲方面的訓練外,在生活作息以及個人習慣上也會加以要求,期許他們能夠在未來成為一個優秀的職業選手。」Henry也表示日後ahq的青訓徵選活動,會配合日後春、夏兩個賽季的節奏持續進行,並且樂觀面對PCS賽區的前景,期望 Riot Games與FunPlus Esports 對新賽區會有很好的規劃。

 

獲選選手鄧宇哲(DomoJJ)。   

獲選選手林暐哲(We1zhe)。   

獲選選手林修宇(小當家家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