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在此次大選期間,推出不少募款小物,其中又以「護國保台、為民主而戰」的飛行夾克最為搶手,推出的短短15分鐘內,400件飛行夾克就完售,讓不少沒買到的民眾相當失望。民進黨主席卓榮泰17日公布好消息,「勝選版」飛行夾克即將開賣。

卓榮泰昨日出席黨內感恩餐會,預告「勝選版」飛行夾克即將完成,並透露,設計上帶有喜悅、勝利的感覺,更多相關消息預計在過年後正式對外公布,「主要還是以捐款小物的方式販售」,到時將開放預購。

卓榮泰指出,勝選版的飛行夾克會選擇更透氣的材質,且不限量,讓想入手的民眾都能買到。

第一版的飛行夾克於去年12月12日20時20分正式上線,每件售價2020元,在推出的短短15分鐘內,400件全部完售,不少支持者都相當失望。其實連民進黨員都不一定買得到,卓榮泰當時曾說過,選後可能推出勝選版,現在總統蔡英文創下817萬票的紀錄,將推出勝選版飛行夾克,讓民眾相當期待。

 

總統蔡英文創下817萬票的紀錄,將推出勝選版飛行夾克,讓民眾相當期待。   圖:擷取自民進黨臉書(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