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柯志恩在此次選舉中選情非常被看好,不料卻未順利當選。2人在直播節目中表達選後心情,柯志恩被問到「選舉中最想甩誰一巴掌?」柯志恩直言,「最後兩個禮拜,最讓我想甩巴掌的還是那雙「美白小腿 」!」。

柯志恩和李彥秀在直播節目《17嘴一波》中,分享選後心情。李彥秀的助理問到,誰來助選的效果最好?誰來助選的效果最雞肋?

柯志恩回答,若由大老婆幫她助選最好,在她的選區中幫助最大;至於誰的助選最雞肋,柯志恩咬牙切齒地回應,「就是那一雙美白小腿好不好!大家還記得那個美白小腿嗎?」並問,為什麼去她的場子要一直講美白小腿呢?

但柯志恩話鋒一轉,改口稱「最雞肋的應該是讓我們掉10%的某些不分區 」,李彥秀補充說明,照這幾天檢討下來,雞肋很多,太多因素了,但在選舉過程,大家什麼都不敢講!大家覺得忍、忍、忍,應該會過關,結果還是沒有。

被問及「選舉中最想甩誰一巴掌」?柯志恩忍不住直言,「最後兩個禮拜,最讓我想甩巴掌的還是那雙美白小腿!」但她重申,是小腿的主人,不是說話的那個人,並說,「那個人對我的幫助還是滿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