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千萬不要看!對於每天忙碌工作的上班族,總是很容易肩頸硬梆梆,不少人會選擇讓專業按摩師幫忙放鬆一下,而這麼令人舒服的按摩連喵星人也很愛,日本一隻橘貓非常喜歡奴才幫牠馬殺雞,經常按到一半就舒服到整隻貓直接昏睡,讓許多網友不禁心生羨慕表示:「爽到升天啦!」


橘貓Densuke有一位非常寵愛牠的貓奴(圖/IG@cat_densuke)


在牠還小的時候,貓奴就發現牠相當慵懶的個性,很喜歡被按摩(圖/IG@cat_densuke)

這隻還不滿一歲的橘色美短喵星人Densuke非常享受「貓」生,牠有一位相當寵愛牠的奴才,而這位奴才有一雙溫柔的巧手,自從發現Densuke喜歡按摩之後,就常常為牠「個別服務」,無論是揉揉肩膀,按壓粉嫩肉球,甚至是拉提脖子、臉頰以及耳朵,手法媲美專業按摩師,經常讓牠舒服到直接癱軟在奴才的腿上任由奴才擺佈,慵懶瞇眼的模樣簡直在說:「偶這是在天堂嗎?」


Densuke:鏟屎的,本喵今天有點疲憊,快來幫偶馬一節吧!(圖/IG@cat_densuke)

先來看看牠被按摩的第一段影片,整個癱軟了啊!


instagram影片連結請按此(圖/IG@cat_densuke)

Densuke:本喵按完果然變更帥惹!(圖/IG@cat_densuke)

Densuke的按摩影片被上傳到專屬的IG帳號後,許多網友都笑說:「看著看著連我都想一起睡了」、「這貓也過太爽」、「貓咪整個瞇眼癱軟,一定很舒服」、「貓咪:這鏟屎的很盡責,等一下賞罐罐一個」、「好療癒」、「服務很周到喔」,其實適當地為貓咪按摩不僅可以幫忙牠們舒緩平時的壓力,也能與主子的感情升溫,大家不妨回家試試看喔!


按摩後的Densuke一臉滿足模樣(圖/IG@cat_densuke)

再來看看牠另一段按摩影片,好令人羨慕的貓生啊!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デンスケ&オチョン&うめちゃん (@cat_densu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