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3選區無黨籍立委洪慈庸爭取連任失利,令支持者非常惋惜,她的未來動向也令外界好奇。洪慈庸昨晚發布一支影片,回顧她的競選過程、感謝大家的支持,令支持者向她喊話「辛苦了!捨不得妳!」

洪慈庸以969票的差距,輸給對手楊瓊瓔,兩人得票率僅差0.49%,讓許多支持者紛紛替她感到相當不捨,這幾天也收到許多鼓勵的訊息。

她昨晚透過臉書上傳一支回顧影片,並表示,「來一起回顧這段日子打拼的身影,站過的路口、緊握的雙手、每一句加油,即便飄著雨,即便時而疲憊,依然都有滿滿動力。無論什麼結果,因為有你,所有努力都值得!」

影片中可見,她在路口、與先生騎機車、車隊沿路掃街拜票的身影;即使颳風下雨,她也穿著雨衣在街上向民眾拉票。該影片也寫下一段文字,感謝民眾這4年來對她的照顧。洪慈庸認為,改革很難、有心就不難,每句批評、每聲鼓勵,她都聽到了,「我會更努力,謝謝大家愛護與疼惜。未來、未完,謝謝你們!」

影片一出感動許多網友,支持者紛紛在底下留言,「我們永遠支持你」、「先休息再走更長的路」、「慈庸辛苦了啦!捨不得妳」、「沈澱是為了日後的大鳴大放!」、「辛苦了,加油」、「很心疼,但不要灰心」、「謝謝你為民主的付出」、「大雅潭子等妳回來」、「風雨無阻,令人感動」、「期待你捲土重來」。

洪慈庸昨晚發布一支影片,回顧她的競選過程、感謝大家的支持。   圖:翻攝自洪慈庸臉書

支持者們替洪慈庸感到不捨,紛紛向她加油打氣。   圖:翻攝自洪慈庸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