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按:總統大選結束後,重回高市府第一天,韓國瑜強調自己現階段以市政為優先,相較於其他六都首長,桃園市長鄭文燦常常八點前跑行程,新北侯友宜也可以每天八點到市政府上班,台北柯文哲甚至提前到七點半就到市政府召開會議,台南市長黃偉哲也是行程滿檔,可是韓國瑜之前被爆料到了中午,人才從家裡出門…。 針對韓國瑜聲稱要專心市政,新頭殼推出一系列的報導,每天追蹤韓國瑜幾點上班,公開行程等,讓讀者檢視一番!

請假3個月選總統的韓國瑜銷假回歸高雄市政,今天是上班第五天,上午8時8分就提早出門,把守候的記者嚇了一跳,有點懷疑自己的眼睛。昨天新聞局發佈給媒體的今日市長活動行程表,僅有下午五時在六龜區農會的農民節表揚大會。他出門時還和在樓下等待的媒體打招呼「怎麼這麼辛苦?」

根據媒體直擊,韓國瑜13日第一天上班8時30分出門、14日第二天8時54分離開大樓、15日9時01分離開,16日上午8時8分從左營的租屋處大樓乘公務車出發,27分鐘後抵達第一站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辦公,途中有點小塞車。

今天韓國瑜雖也是8時08分就出門,但昨天路上有點小塞車,所以8點35分才到鳳山行政中心市長室,今天路況比較順,車隊不到8點半就開進鳳山行政中心下停車場,創下五天來最早進市長室的紀錄。

 

 

 

今早韓國瑜在媒體簇擁下登上座車。   圖:孫家銘/攝

六都市長今日行程一次看。   圖:新頭殼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