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在立委選舉中,雖以1萬多票差距,輸給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但他出眾的外型和陽光的笑容,深受「農民、農婦」喜愛。有名網友放上吳怡農國小畢業照,引起熱烈討論。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看到有人說子瑜是他同學,我也發現吳怡農是我隔壁班同學,希望小學的時候我們沒打架過,因為現在也打不贏了。」並放上吳怡農在國小畢業紀念冊的大頭照。照片中的吳怡農雖然沒有什麼笑容,但他細長的眼睛和高挺的鼻子還是和現在一樣。

此貼文引起網友熱烈反應,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天哪,醜小鴨變天鵝欸」、「事實證明……男大十八變」、「為什麼一堆小時候不怎樣的,長大都變這麼帥」。

在北市三選區中,吳怡農對上蔣萬安,外界都特別關注雙帥對決,吳怡農雖未擊敗蔣萬安,但此次是他首次參選,在艱困選區中,能和蔣萬安拉到相差6%得票率,吳怡農的政治行情後勢看漲。

有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放上吳怡農國小畢業照。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出眾的外型和陽光的笑容,深受「農民、農婦」喜愛。   圖:翻攝自壯闊台灣 吳怡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