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在總統、立委選戰雙輸,黨內掀起檢討聲浪,除了要求前黨主席吳敦義下台負責,也將原因指向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指韓無法弭平「落跑市長」的爭議、誠信問題受到質疑。政大教授徐世榮今(16)日表示,韓至今未置一詞,為了保住高雄市長寶座而進行切割;選前說願意為國「粉身碎骨」,如今卻都是同志在為他「粉身碎骨」了。

韓國瑜去年6月宣布參選總統時宣告,「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並在10月宣布請假,專心投入選戰。對此,徐世榮透過臉書指出,國民黨中央黨部如今已經是烈火焚身,雖然其羅列的敗選原因也直接指向韓國瑜,卻只見韓國瑜如同是個無事兒,完全未置一詞。

徐世榮表示,為了保住高雄市長寶座而進行切割,其戀棧及選前選後判若二人的行徑,實在是讓人搖頭不已。「大家還記得嗎?選前他不是大聲的說願意「粉身碎骨」嗎?如今卻都是同志在為他『粉身碎骨』了。」

國民黨昨日進行敗選檢討,並列出7大原因,內容提到韓國瑜多項缺失,除了被踢爆農舍違建案、豪宅風波、新莊王小姐等事件,私德問題也備受考驗,而且韓在面對質疑時未提出有力證據反擊,種種原因被國民黨認為韓是敗選原因之一。這也引發韓辦發言人的不滿,質疑國民黨敗選就推卸責任。

徐世榮今天批評韓選後與黨切割,選前說願意為國「粉身碎骨」,如今卻都是同志在為他「粉身碎骨」了。   圖:翻攝自徐世榮臉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