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常會15日進行敗選檢討,黨主席吳敦義率副主席、秘書長及一級黨務主管「總辭」。代理黨主席職務,在中常委互推的情況下,由中常委林榮德接任,令不少人大感意外,林榮德是知名磁磚「冠軍磁磚」董事長,原於2016年便曾打算參選黨主席,但被母親勸退,林榮德的冠軍磁磚董事長背景,也引發許多人好奇。翻開冠軍磁磚網頁,發現在2019年底與中國設計師舉辦的交流活動中,曾以「祖國美麗富饒的寶島」來介紹台灣印象。

2019年,冠軍磁磚舉辦「冠軍磁磚 ”藝動・心致“ 2019設計師台灣遊學之旅」,而在活動文稿中,開頭以「印象中的台灣,是祖國美麗富饒的寶島」作為介紹台灣開場,接著舉出台灣的老巷弄、民宿、夜市、24小時不打烊的書店、隱身喧鬧市區之中的咖啡館等等台灣印象。

文稿同時表示,台灣的美保留着歷史影像,濃縮了時代的精華,吸引着各路文藝愛好者来這裡,學習、參觀、體驗。更指出此行共有「來自內地40多位行業精英設計師共赴台灣,領略台灣清新怡人的自然風光,欣賞保存完好的台灣建築,在傳統中華文化的熏陶下領略設計精髓。」

 

林榮德擔任董事長的冠軍磁磚,在活動文稿以印象中的台灣,是祖國美麗富饒的寶島,向外界介紹台灣。   圖:翻攝自冠軍磁磚中國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