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按:總統大選結束後,重回高市府第一天,韓國瑜強調自己現階段以市政為優先,相較於其他六都首長,桃園市長鄭文燦常常八點前跑行程,新北侯友宜也可以每天八點到市政府上班,台北柯文哲甚至提前到七點半就到市政府召開會議,可是韓國瑜之前被爆料到了中午,人才從家裡出門…。 針對韓國瑜聲稱要專心市政,新頭殼推出一系列的報導,每天追蹤韓國瑜幾點上班,公開行程等,讓讀者檢視一番!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4)日銷假上班第二天,韓國瑜車隊出發時間是在8點54分出門,花了15分鐘抵達鳳山辦公室,10點第一個行程市政會議,慢了一分鐘到第一會議室,現場僅有媒體守候,韓粉幾乎已不見蹤影,韓國瑜市政會議結束後,再參加高雄燈會藝術節記者會,「韓總機」化身「讀稿機」,照稿念完觀光局提供的燈會藝術節活動內容。據了解,韓國瑜除了表訂的市政會議與觀光局記者會,下午及晚上還有多項未公開行程。

記者會結束後,韓國瑜走樓梯回二樓市長休息室時,現場一位戴國旗帽的女韓粉想面見市長,被特勤人員擋下,在現場大聲咆哮,聲稱被英粉霸凌,要向韓青天喊冤,如果沒見到韓國瑜,以後每天都要來市政府等他。這位自稱林欣欣的韓粉表示,她在選前曾捐二十萬給韓國瑜,難道連見一面都不行嗎?她因為支持韓市長被英粉霸凌,希望找韓青天訴訴苦。

韓國瑜透過新聞局發佈的表訂行程只有上午的市政會議及觀光局記者會,據了解下午還有好幾場隱藏版行程,包括到楠梓特殊學校看身心障礙的孩子,另外下午到晚上也有不方便公開的私人行程。

 

 

一名女韓粉在記者會見不到韓國瑜,氣得大聲咆哮。   圖:孫家銘/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的行程,從一大早跑到晚上。   圖/桃園市新聞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