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按:總統大選結束後,重回高市府第一天,韓國瑜強調自己現階段以市政為優先,相較於其他六都首長,桃園市長鄭文燦常常八點前跑行程,新北侯友宜也可以每天八點到市政府上班,台北柯文哲甚至提前到七點半就到市政府召開會議,可是韓國瑜之前被爆料到了中午,人才從家裡出門…。 針對韓國瑜聲稱要專心市政,新頭殼推出一系列的報導,每天追蹤韓國瑜幾點上班,公開行程等,讓讀者檢視一番!

高雄市楠梓區東昌街一處鐵皮連棟工廠,今天清晨 6 時傳出火警,警消獲報到場時,上千坪廠房已經陷入火海中。高雄市長韓國瑜早上公開露臉時,10點選擇先勞軍後到大火現場。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10時前往勞軍,不過立委趙天麟在8點多在臉書修理韓國瑜,居然不去關心楠梓區火場,稍後韓國瑜趕往火場視察。

今天六都市長,除韓國瑜之外,桃園市長鄭文燦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均主持例行市政會議。另外,六都當中,以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市政行程最多,他參加永康區『永康區西灣里滯洪池工程』竣工典禮剪綵,再來2020年月津港燈節記者會。上午11時『2020年歡慶台南年-新化年貨大街』活動記者會。下午則是出席『2020第八屆普濟燈會』活動記者會。

今天六都市長,除韓國瑜之外,桃園市長鄭文燦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均主持例行市政會議。   圖/新頭殼製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