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風暴持續延燒,競選總統慘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終於結束「韓假」重返市府上班,15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強調選舉是一時、團結向前走才是一世,並表示過完金鼠年春節,將會在市政之餘安排謝票行程,「我會繼續在高雄打拼,與大家同在」。

韓國瑜今晚在臉書以「回歸生活,攜手向前」為題發文指出,「有人說有遺憾才是青春,儘管我已不再年少,但中老年的遺憾卻也是生命的養分。」

他指出,可以理解支持者失落的心情,激情亢奮被澆熄、輾轉反側的情緒他都懂;但請不要忘記「選舉是一時、團結向前走才是一世,我們擦乾眼淚後就抬頭望向天空,為這片土地一起努力吧!」

韓國瑜表示,一路走來有支持者的陪伴對於他如同甘霖之於大地。這幾天來自四方的關心打氣讓他感受到人間真情,他又再次相信真的一起打過一場美好的仗了,這些好、這些善,他都記得,再次承諾會繼續和所有基層站在一起,因為支持者就是他這一趟選戰之旅最珍貴的收穫。

他說,選舉結束也回歸市政了,等歡喜過完金鼠年將會在市政之餘安排謝票感謝惜福的行程,他會繼續在高雄打拼,與大家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