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民調指出,有多達53%的高雄市民同意罷免韓國瑜台灣基進今(15)日對此表示,「過半同意,罷韓持續」,並強調,「罷韓這條路,台灣基進絕對義無反顧!」

台灣基進今在其臉書發文表示,今天出爐的《TVBS》民調顯示,53%高雄市民同意罷免、32%不同意、8%表示不去投、無意見的則佔7%。

台灣基進說,「感謝高雄市民,沒有放棄拯救高雄,罷韓這條路,台灣基進絕對義無反顧!」

另外,民調分析指出,民進黨與台灣基進黨認同者皆有9成以上同意罷韓。台灣基進指出,「我們也要謝謝選民的肯定與支持,對的事情,在韓流肆虐時,我們沒有停止呼籲,如今韓國瑜的總統選舉輸了,我們也不會停止罷免這個不及格的市長。」

同時台灣基進也提醒,韓國瑜市長回來上班第一天的道歉,僅是為了「沒有陪伴市民」道歉,並非針對他一路的說謊、抹黑、歧視、背信道歉。高雄市民需要的,是一個負責任的市長,一個認真工作的政務團隊,不是你有沒有「陪」在誰身邊,請不要連道歉都搞錯重點心不在焉。

台灣基進批,難怪,在這份民調中,民眾對於市長未來施政表現有無信心,只有32%有信心,卻有49%沒信心,喜歡市長與否的部分更是有52%不喜歡、31%喜歡、18%沒表示意見。「韓國瑜市長老是失信於人已經是眾所周知。」

台灣基進呼籲,「罷免韓國瑜是高雄民意展現,選前我們遭到韓陣營抹黑,說我們是為了選舉操作,如今已經選完,我們持續罷韓的態度,將讓韓國瑜知道,台灣基進與高雄市民,是罷真的!」

台灣基進提醒,韓國瑜市長回來上班第一天的道歉,僅是為了「沒有陪伴市民」道歉。   圖:翻攝自台灣基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