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楠梓區東昌街一處鐵皮工廠今(15)日早上6時發生火警,繼立委趙天麟在臉書批高市府團隊應變不足後,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也開砲,他罵,「還在想北風北?酒還沒醒!」要韓國瑜乾脆「回到古坑,陪伴佳芬吧……」

高雄市楠梓區東昌街鐵皮工廠在今早6時發生大火,千坪廠房陷入火海,附近50公尺還有加油站,且緊鄰住宅大樓,又因廠房內有大批衣物原料和大量易燃物和化學原料,不時傳出爆炸聲響,導致火勢延燒,消防員加派人員進行滅火,目前未傳出傷亡消息。

黃創夏今在其臉書發文表示,「還在想北風北?酒還沒醒!」批韓上午還在參加不開放的勞軍活動,他罵,早就已經相公還被捉到詐糊!要韓乾脆「回到古坑,陪伴佳芬吧……」

韓國瑜上午參加不開放的勞軍活動,透過新聞局錄影表示,高雄市政府很重視,在第一時間派消防局前往救援之外,並立刻啟動各局處協調會報,發出空汙的警報,結束勞軍活動後,韓才前往現場勘災。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在臉書罵高雄市長韓國瑜,「還在想北風北?酒還沒醒!」   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