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在2020年選舉中,立委席次拿下過半,現傳出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和現任立院副院長蔡其昌有「堃昌配」的可能。團購達人486先生今(15)日表示,昨天蔡其昌親自打電話給他,486先生大讚,「這麼忙還這樣細膩,這樣的人情世故絕對是我們要去學習,難怪地方鄉親跟朋友都這樣喜歡他,勝不驕待人柔軟。」

486先生今早在其臉書發文指出,每個成功的人都有可以學習的地方,蔡其昌先生是其中一個。他認為,「我從沒有覺得我是甚麼意見領袖或者有甚麼影響力,民智已開的社會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不認為我能影響誰。」

486先生提到,日前製作的立委候選人系列報導,很謝謝蔡其昌先生答應邀請,選戰的關頭還專程特地北上來他家錄製誰來我家單元。

他說,感動的是,昨天他還特地親自打電話給我致謝,我的老天爺,立院副院長剛選完肯定事情一堆,還堅持一定要打電話親口跟我致謝,「我必須老實說,昌哥這麼多年用心問政,他就算沒有來我們節目,當選也是肯定的,然後這麼忙還這樣細膩,這樣的人情事故絕對是我們要去學習,難怪地方鄉親跟朋友都這樣喜歡他,勝不驕待人柔軟。」

486先生認為,每個成功的人都有可以學習的地方,蔡其昌先生是其中一個。   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