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婉諭小燈泡媽媽)遭一名網友留言嗆「還有兩個可以被砍」,昨天決定提告後,不禮貌鄉民團今(14)日發現又有網友在臉書批王婉諭「一當選馬上不可一世要告人……小燈泡或許知道自己的母親並不好,所以選擇提早離開」等言論,怒嗆從這位網友發言就知道「人性有多醜陋」,根本是「垃圾」。

不禮貌鄉民團今天在臉書轉貼一名網友貼文,文中狂酸王婉諭一當選馬上不可一世要告人,家裡有錢國外拿碩士果真IQ高EQ低,網路上本來酸言酸語,EQ不高不看就行,並稱「同是內湖285巷附近的人,想叫妳退回我送給小燈泡150元的花束」。

該名網友甚至寫道,「小孩或許不能選擇父母,但小燈泡或許知道自己的母親並不好,所以選擇提早離開。」

不禮貌鄉民團表示,人性有多醜陋,看這網友留言就知道,文末更憤怒的tag「歡迎當事者把個人銀行帳號斯信過來」、「我幫小燈泡媽媽退150給你」、「垃圾」。

該名網友的言論激起許多網友的怒火,紛紛留言「看來還有人很想被告」、「越用惡毒的字眼說別人就代表自己的內心有多惡毒」、「誰稀罕他的花」,還有網友肉搜後發現已經「關版」,搜尋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