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選舉結束後,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解散,韓辦發言人王淺秋何庭歡下一步受到關注。但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將先飛往西班牙度假一陣子再說,並沒有考慮回到高雄市政府。何庭歡也稱,可能先休息一陣子,過完年再說。

親民黨前發言人于美人今(14日)促成各政黨發言人同框茶敘,王淺秋也受邀出席,期間直接被于美人爆料,將飛往西班牙度假。事後王受訪表示,這一年多以來,她已經用盡洪荒之力,該盡的論述、該做的辯護,都盡了最大的力,基本上現階段真的是想先喘口氣休息一下,之後的事情再來考慮。

王淺秋強調,她們當然會繼續支持韓國瑜,只是可能用不同方式或其它需要她們的方式,所以基本上不會考慮回高雄市政府,但她希望大家可以對專業更尊重,包括對高雄市政府所有在崗位上的人、首長,都該有多一點尊重,因為他們真的非常努力在為高雄做事。

王淺秋也透露,她是在幾個月前,還在選舉期間,有一天工作非常煩躁的情況下,發現歐洲機票很便宜,就下訂去西班牙,原本很怕走不開,因此趁著吃飯場合向韓國瑜報告,訂了去機票的事情。沒想到,韓國瑜第一反應是問她,去哪裡、去幾天?還跟她說「去西班牙怎麼能不去葡萄牙,妳知道里斯本有全世界最好吃的香腸嗎?」並鼓勵她過年該多休息、辛苦了。

王淺秋稱,相信這也是喘口氣,拜託網友不要再攻擊她,放輕鬆一點,選舉完了,選贏就選贏,選輸大家也承認落敗,既然是一個民主的機制,就讓一切回到常軌,這個社會不用再這麼彼此恨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