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傅姓青年等四人為了慶祝蔡英文高票當選連任總統,將於15、16兩日分別請吃500份雞排,共1000份,地點在嘉義市友愛路。傅姓青年的友人表示,請吃雞排不是因為打賭或發誓,單純只是小英贏,爽! 

嘉義市青年傅祖杰昨天晚間在嘉義市社群網站po文表示,慶祝小英連任第15屆總統,本月15、16兩日(星期三、四)各免費請吃雞排500份,共1000份,下午5點開始發送,地點在嘉義市友愛路21號冠虹通訊前,靠近嘉雄陸橋。 

po文者還tag「小英小英我愛你」、「可以的話幫我分享感謝」、「雞排數量不多要吃要快呦」、「感謝冠虹通訊阿宗老闆幫忙」等語。 

日前網路知名寫手小商人分別為了慶祝「林國慶當選嘉義縣民」以及「蔡易餘減肥失敗連任成功」,在嘉義市中央噴水圓環旁請吃雞排,分別是150份及300份,這次傅姓青年等四人集資加碼請吃1000份,網友紛紛留言:「羨慕」、「讚喔」、「台南都沒有」….。

2020選舉民進黨大勝,掀起一股請吃雞排熱。   圖: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