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立委選舉11日結果出爐,台南市立委陳亭妃成功四連霸連任,今(13)天展開第二天車隊掃街謝票。陳亭妃受訪時表示,日前因黑鷹失事意外,原訂3日在花園夜市舉辦的「LOVE TAIWAN 團結之夜音樂會」,改至18日舉辦「陳亭妃感恩音樂會」,陳邀請大家踴躍參加,感謝鄉親對她的支持。

陳亭妃表示,這次選舉有近70%民眾支持她,共獲得13萬6千多票,陳感嘆「內心除了激動更是戰戰兢兢!」表示更多的票數代表更多的責任與期待。陳亭妃強調,台灣未來的發展走向至關重要,國家主權不容忽視,自己也會繼續扮演好為人民謀福祉、爭取地方建設的角色,保衛這個國家,維護民主自由的價值。

話題回到輕鬆的部分,陳亭妃表示,本週六舉辦 「陳亭妃感恩音樂會」,現場眾星雲集,包括黃妃、向蕙玲、許富凱、朱海君等大咖歌星登台演唱,她本人也會將帶來從未發表過的神秘表演,目前正加緊練習,音樂會最後更會上演黃妃與陳亭妃的「雙妃合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