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出處:3Q 陳柏惟臉書

號稱「最大砲灰擊敗消波塊」的基進黨立委當選人3Q陳柏惟,繼續他的單車謝票之旅,13日上午騎經台中大肚、龍井、沙鹿等區域,他再度利用臉書直播,讓無法參與現場的網友一起觀賞,瞬間吸引5000網友同時觀看,現場與網路的加油打氣聲不斷。

台灣基進黨台中市第2選區的陳柏惟,成功挑戰國民黨立委顏寬恒,翻轉海線的地方政治版圖。勝選後,陳柏惟從12日開始騎單車謝票,他表示一方面是要放慢腳步,好好看選區風景,也與鄉親更親近,一方面也不想刺激顏寬恆,他還邀請顏寬恆未來離開國民黨後,2人再戰一場。

3Q陳柏惟雖然是空降台中選區,但他在選舉期間利用直播累積人氣,緊抓年輕人的心,他還笑稱未來要走帥氣型立委路線。一襲紅色騎裝,這位新當選者沿路騎過大肚、龍井、沙鹿,除了路人外,更有不少機車騎士停車來與他擊掌。陳柏惟對於要求合照的粉絲來者不拒,負責錄影直播的工作人員呼籲民眾與陳柏惟擊掌就好,因為握手怕他會被拖到發生危險。

陳柏惟的單車謝票直播才半小時,已經吸引1萬5000人按讚及大心,而觀看直播的網友更飆到5000多人,不少網友讚他是節能減碳的模範,以身作則,更多人為他加油打氣,還提醒他注意安全。還有不能在現場的粉絲大喊「開簽名會」,還有網友笑說「全台陳太太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