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在2020大選中吞下敗仗,改革聲四起,黨內青壯派也要求黨主席吳敦義辭職負責,且有韓粉提議希望高雄市長韓國瑜接任黨主席之位,對此,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聽到後大笑三聲便表示,「那國民黨就完了」,而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今(13)日則揶揄道,當韓國瑜成為總統候選人後賣力演出,讓「國民黨就完了」的任務不是己經大功告成?再當主席有差嗎?

林濁水透過臉書指出,韓國瑜雖然當過議員、立委、副市長、市長、總經理,但是底層混混還是本色,因此以穿捲袖藍衫為天下苦人代言反權貴時感動了包括墨綠的底層庶民成為鐵粉。

林濁水也大酸韓國瑜,當在扮演賈伯斯、逛故宮、高美舘、辦國政說明會以裝知識人網路族群時,老混混本色難掩,結果成了四不像的笑話演員,於是從人氣王變成265萬大輸家且一併害慘國民黨立委侯選人就是必然之局了。

韓粉要求韓國瑜接手黨主席,楊秋興認為這樣「國民黨就完了」,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反問,有差嗎?   圖:翻攝自林濁水臉書

林濁水大酸韓國瑜,雖然當過議員、立委、副市長、市長、總經理,但是底層混混還是本色。   圖:翻攝自林濁水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