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總統蔡英文獲得817萬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則拿下552萬票,蔡英文連任成功,另一方面,不分區政黨票部分,民進黨、國民黨、台灣民眾黨、時代力量四黨皆過5%門檻,親民黨與台灣基進超過3%,能順利拿到補助款,前次選戰獲得4%的新黨,此次僅獲1%,位居新黨不分區第一的邱毅PO文嘆,大選結果令人錯愕,並怒批台灣沒有是非黑白,並痛罵蔡英文,「帶著廢青走向衰亡」。

針對大選結果,邱毅表示,雖然令人錯愕,也看清楚了一些現象的真實一是台灣已經沒有了是非黑白,再談公平正義的只是儍瓜的行徑而已。所以,博士是假冒的無所謂。畜養暗黑網軍霸凌人、踐踏人也無所謂。貪污腐化詐領公帑,更加無所謂。捏造假共諜案,製造綠色恐怖,當然也沒有人敢反對抗拒。

第二,邱毅聲稱,台灣已經沒有討論「兩岸統一」的空間,不接受台獨或獨台,堅持統一信念,那怕你有再大的政治魅力,或為台灣人民做了再多的建樹,一樣註定要在政治場域裏被淘汰。

接著,邱毅說,台灣已經進入一個日趨下流的媚俗社會,沒有什麼叫對的、正確的,必須迎合一些年輕人的癖好,如支持同性婚姻合法化,支持廢除死刑等,若不與污濁的逆流同行,你將成為被攻擊的落伍象徵。

邱毅又批,台灣不僅是雙重標準,而且是沒有標準。蔡英文多少弊案被揭露出來,有許多甚至是鐵証如山,但她是「辣台妹」、「台獨女皇」,所以什麼都傷不了她分毫。但是,一堆「假消息」攻擊抹黑韓國瑜,卻是如影隨形的糾纏不休,有理説不清,整個言論巿場全被暗黑網軍或被收買的媒體、名嘴所操控。

最後,邱毅怒嗆,台灣政治已經不能碰了,台灣未來的前途,就由蔡英文帶著廢青走向衰亡吧。他強調,自己奮鬥了一生,已經累了、倦了、乏了,不能再力挽狂瀾了,還是安安靜靜的養老終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