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音樂人劉家昌一向力挺國民黨,此次總統選戰,對韓國瑜亦是全力支持,劉更斷言,韓國瑜此次選戰將得八百萬票當選,引發議論,目前總統大選票數即將全數出爐,總統蔡英文已突破800萬票,成為民選總統史上最高票。

劉家昌去年10月便發下豪語,預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會拿到800萬票,引發各界熱議,郭台銘幕僚劉宥彤更寫下雞排祭品文,指出「如果韓市長能有八百萬票或正負20%(放很寬吧),劉宥彤買100萬台幣的雞排」。

至12月,劉家昌更進一步喊話,稱自己「估韓國瑜得八百萬票,是保守的估計,愛中華民國的國民何只八百萬,讓人民用選票趕走這群靠著愛台灣口號的騙子集團,徹底消失,證明邪不勝正。」

此外,亦有網友在臉書發下豪語,稱若蔡英文若拿到800萬票,他要請全台灣人民每人一份雞排。

目前開票已進入最後階段,尚剩108個投開票所,蔡英文已獲得810萬票,而韓國瑜的票數則來到546萬。

有網友在臉書發下豪語,稱若蔡若拿到800萬票,他要請全台灣人民每人一份雞排。   圖: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