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立委大選今(11)日登場,南投縣第2選舉區開票尚未結束,現任立委「神力女超人許淑華自行宣布當選,但許淑華表示,雖然自己連任成功但韓國瑜在南投的選票卻輸給對手蔡英文,許淑華流下眼淚認為自己還有不足的地方。

許淑華在選區一路領先對手,自行宣布當選後表示「目前各個鄉鎮市全部領先,雖然總票數還沒有出來,但這和四年前比較,都是進步的,未來我會更保持服務勤走基層。」,許淑華也向南投鄉親道謝,還說會更認真的為鄉親打拼。

許淑華一直都是挺韓大將,總是以亮麗造型出席韓國瑜的造勢場合,驚豔全場。這一次在選戰中打敗對手,順利連任,但許淑華表示開心不起來,因為南投呈現「分裂投票」的現象,自己的立委選票數不等於韓國瑜的總統票數,讓她非常自責。

許淑華表示,「比較憂心的是總統的票數,目前觀察到是落後的,我身為韓國瑜身邊親近的人,當然心情也是很複雜,一方面感謝鄉親支持,但我沒辦法在南投縣,幫助韓國瑜有很好的成績....」